“呵护乳腺健康”主题讲座走进海宁国际校区

发布者:胡家钰发布时间:2023-05-09浏览次数:10

        为了引导教职工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促进教职工的身心健康,202355日晚,国际校区在教工俱乐部举办健康服务主题讲座(第一期)。校工会副主席(挂职)、浙大二院乳腺外科病区副主任陶思丰主任医师担任主讲嘉宾,校区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玉芬主持活动。本次活动也是校工会健康服务进异地校区的活动之一。

        陶思丰做了“呵护乳腺健康——正确认识和处理乳腺问题”的主题讲座分享,从乳腺癌背景及现状、乳腺健康知识的科普、乳腺检查手段、到乳腺问题的正确处理,娓娓道来、细致风趣。活动现场,不同年龄阶段的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活动结束后,老师们还就自己关心的问题与陶主席进行了咨询和交流。作为陶医生的粉丝,不少年轻老师在活动结束后还与他合影留恋。


        本次健康讲座,为校区教职工提供了便捷、高质量、有效的乳腺健康科普和咨询服务,受到广大女性教职工的热烈欢迎,让大家真切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关怀与温暖。今后,校工会将积极协同二级工会,提供医疗健康相关服务,拓展健康讲座内容,助力打造幸福健康校区。本次活动也为校工会健康服务进校区系列活动打下了良好的开端。(来源:国际联合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