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一行赴太原理工大学工会调研

发布者:雷振伟发布时间:2023-03-22浏览次数:164

为进一步发挥工会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的“桥梁纽带”作用,提高工会工作水平,320日,校工会副主席党颖一行4人赴太原理工大学工会交流学习,共同探讨新形势下教代会、工会工作的创新举措。校“双代会”代表团副团长、传媒学院党委书记、爱乐合唱团团长王庆文以及相关校工会人员参加了调研。

太原理工大学工会副主席周伟给予了热情接待,对我校工会一行表示欢迎,对太原理工大学工会的基本情况做了介绍,并表示希望两校工会间加强交流,相互促进,共同提高。副主席徐恒岩简要介绍了工会制度建设、教工之家建设、教职工社团管理、劳模创新工作室管理等工作,分享了工作经验。双方还就教代会民主管理、智慧工会建设、教职工文体活动、协会建设、教职工福利、子女入学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党颖对太原理工大学工会的热情接待和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太原理工大学工会在劳模创新工作室管理、教职工社团管理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并介绍了我校工会的近年来的特色工作,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不断提升为教职工服务的水平。


校工会一行还参观了太原理工大学劳模墙、教工之家、图书馆和校史馆,并观摩了一场高质量的“春之韵”校园音乐会。(文/雷振伟 王晗  /综合  审核/党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