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调整】关于举办浙江大学2023年“逐梦亚运 健康同行”系列体育竞赛暨“舒鸿杯”环紫金港师生接力赛通知

发布者:陈浩发布时间:2023-03-13浏览次数:4247

各院级工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倡导全民健身运动,推动以健康为中心的全民健身全面发展,增强全校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和体质健康,促进师生员工之间的交流,更好地为学校人才培养和建设“双一流”大学服务,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内涵,有力展示浙大人蓬勃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增强师生的归属感、认同感和幸福感。校工会将会同公共体育与艺术部于41举办浙江大学2023年“舒鸿杯”环紫金港师生接力赛

现将有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41日(周六)9:0012:00

二、地点:紫金港校区东田径场

三、活动内容:

1.2023年教职工全民健身运动启动仪式;

2.2023年“舒鸿杯”环紫金港师生接力赛。

四、比赛分组和参赛办法:

1.比赛分组

2023浙江大学“舒鸿杯”环紫金港师生接力赛,将分综合组和院系组分别进行。

2.参赛办法:

院系组:各队领队1,参赛队员11人,其中党政领导或工会主席1人,教职工6人(42女),学生4(22),替补4名(22女)。

综合组:各队领队1,各队参赛队员11人,其中党政领导或工会主席1人,教职工10人(64女),替补4名(22女)。

五、参赛规则:

1.凡在校在编本级工会会员、有正式学籍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均可代表所属单位参赛。

2.为体现公平,现从事田径教学或训练的体艺部、体育系教师不参加比赛。

3.高水平田径运动员和体育系学生不能参赛。

4.比赛共设10个接力点。第1棒由学校领导率各单位党政领导或工会主席领跑,开启2023年学校全民健身运动序幕(不计成绩)。

5.要求统一着装。

六、比赛路线:

起终点设在紫金港校区东田径场(具体路线见附件2)。

七、报名:

请各单位于32817:00前将参赛队员名单(详见附件1)发至Lumos@zju.edu.cn。请各院级工会积极组织,踊跃参加。

联系人:陈浩,电话:87072606

八、奖励办法:

1.按比赛成绩排取名次。院系组前8名,按“97654321”的积分计入浙江大学2023年综合运动会各单位总分。综合组前8名,按“97654321”的积分计入浙江大学2023年综合运动会各单位总分。

2.冠军队颁发流动奖杯,取得名次单位可获优胜奖励。

九、领队会:

在紫金港校区海洋大楼411会议室召开领队会议。(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十、其它事宜:

1.凡有不符合参赛资格的运动员参加比赛,一经查实,取消该队的参赛成绩。

2.比赛中出现不按规定线路跑,并有陪跑、领跑的,取消该队的参赛成绩。

3.校工会统一为运动员购买意外保险。

4.不尽事宜,将在领队会议上协调解决。

附件:

附件1:2023年“舒鸿杯”环紫金港师生接力赛报名表.docx

附件2:2023年“舒鸿杯”环紫金港师生接力赛路线.docx

浙江大学工会

浙江大学公共体育与艺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