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教育工会主席王玉庆为我校“喻景权劳模创新工作室”揭牌

发布者:汪晓勇发布时间:2023-03-09浏览次数:10

 39日上午,“喻景权劳模创新工作室”揭牌仪式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举行。浙江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省教育工会主席王玉庆为工作室揭牌。省教育工会副主席李茜,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工会主席楼成礼,工会副主席李民、党颖,农学院党委书记叶恭银,常务副院长孙崇德,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帆参加了揭牌仪式。

王玉庆首先对喻景权劳模创新工作室的建立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工作室命名为浙江省教育工会劳模创新工作室只是起点,下一步要在内涵建设上下足功夫,抓住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这一核心内涵,立足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劳模创新工作室示范、指导、辐射作用,大胆创新,将劳模创新工作室打造成为高素质人才培养的重要阵地、教学创新的重要平台和弘扬劳模精神的重要载体,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喻景权院士对浙江省教育工会、学校工会和学院对其团队科研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劳模创新工作室的建立,让他无比光荣,他也将以此作为新的起点,牢记劳模创新工作室的创建初衷,充分利用劳模创新工作室这个平台,不断开拓创新,团结带领工作室成员奋发创新,争取为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做出更大的贡献。

揭牌仪式后,王玉庆一行实地参观了喻景权劳模创新工作室。



(文/雷振伟  图/ 汪晓勇   审核/党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