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高校教职工、车展进校园—我校“三八”妇女节汽车展活动在紫金港校区顺利举行

发布者:王欣发布时间:2023-03-10浏览次数:12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满足广大教职工购车的需求,方便教职工选车、优惠购车,校工会联合奔驰、奥迪、宝马、沃尔沃4个品牌54S店携20余款明星车型于310日在紫金港校区举行了汽车展销活动。

展销活动现场,参展车商推出各类优惠方案最大限度地让利于我校教职工,免费为教职工提供车辆消杀、常见小故障的检测等服务,安排专业的导购耐心为教职工介绍车辆基本信息,让教职工们在校园内就能看车、买车。


本次活动不仅为教职工提供了丰富的车型、实惠的价格以及实实在在的便民服务,还能让平时忙于工作而较少有机会接触汽车的教职工们了解汽车性能、维修保养、信贷等各个方面的内容,受到大家一致欢迎。同时,本次车展得到了紫金港校区管委会、安全保卫处、建筑工程学院和学校水电中心的大力支持。         (文/王欣  图/参展车商  审核/党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