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教育工会主席王玉庆一行慰问我校劳模先进代表

发布者:胡家钰发布时间:2023-01-30浏览次数:96

1月30日下午,浙江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省教育工会主席王玉庆,副主席徐立一行3人来我校走访慰问劳模先进代表,并送上了工会“娘家人”的关怀和新年祝福。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工会主席楼成礼,工会副主席李民、党颖等陪同慰问。


王玉庆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全国先进工作者刘斌和姚玉峰。他对两位劳模在各自专业领域上做出的突出贡献和为学校发展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希望他们率先垂范,继续发挥劳模的模范带头作用,践行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助力高等教育和医疗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并代表省教育工会和校工会为他们送上鲜花和慰问金。同时,他希望校工会继续关心关爱劳模,弘扬劳动精神、奋斗精神、奉献精神、创造精神、勤俭节约精神。


劳模代表非常感谢省教育工会和校工会的关心关爱,纷纷表示将积极发挥各自优势,尽最大努力做好劳模应做之事,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雷振伟  图/ 汤凝、雷振伟  审核/党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