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浙江大学首届教职工文化金品牌评审线上会议的通知

发布者:胡家钰发布时间:2023-01-09浏览次数:59

各院级工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教职工文化建设,发挥品牌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基层工会文化品牌持续深入创新,不断满足教职工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经研究,兹定于112日下午召开浙江大学首届教职工文化金品牌评审钉钉线上会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  

2023112日(周四)下午13:30-17:00

二、参加人员

评审会以钉钉视频会议的方式进行,各申报单位汇报人请及时扫码或点击问卷链接(https://www.wjx.top/vm/eUHmDtc.aspx#)填写参会信息。

三、评选标准

1.主题鲜明、导向正确。充分体现大学精神、时代精神,符合社会主义文化发展方向,强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

2.特色明显、亮点突出。体现教职工唱主角的理念,符合学校校园文化整体风格,品牌形象符号和内涵深受广大教职工欢迎,参与率较高。

3.成效显著、影响力大。文化品牌项目建设成果显著,丰富和引领教职工文化生活,对校园文化整体建设贡献度较高,品牌影响力大,有明显的示范引领作用。

四、评选程序

1.线上演示。110日下午在钉钉群内进行抽签排序,请各申报单位派一人进行抽签。评审会期间参评单位须全程保持在线,并按抽签顺序进行PPT演示(汇报时间严格控制在10分钟以内)

2.评委评分。评委根据评选标准进行评分。(满分为100分,每个评委评分须为整数;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取平均,四舍五入保留到小数点后1位为最终得分)。

3.确定名单。校工会根据得分等情况,综合研究确定首届教职工文化金品牌项目。

4.结果通报。校工会对入选的首届教职工文化金品牌项目进行发文通报。

5.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五、其他事项

1.请各单位尽快回复项目汇报人员信息。

联系人:胡家钰,电话:0571-87951470

 

   浙江大学工会

20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