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赞二十大,全民共健身”生仪学院举行教职工健身健心活动

发布者:汪晓勇发布时间:2022-12-14浏览次数:92

为了丰富学院工会会员的业余生活,增强教职工体质,促进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强化学院工会的凝聚力、向心力,在教职工群体中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以良好的风貌、奋进的姿态共同推进“双一流”健身,129日学院工会在周亦卿大楼教工之家举行了“礼赞二十大,全民共健身”活动。

活动现场,工会会员有选择跑步机、椭圆机、瑜伽、跳操、跳绳、乒乓球、健步走、踢毽子等活动形式健身打卡。活动现场气氛欢快,教职工们热情高涨,共享运动带来的快乐与激情,乒乓球台前更是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教职工们相互鼓励,欢乐的氛围感染着每一个人。

由于疫情影响,教职工们的户外健身和运动时间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里受到限制。学院工会在新乔迁的教工之家特别举办此次专项健身活动,希望借此重燃教职工们的运动激情。为了提高广大教职工的参与度,活动特别设计了分时段、分空间、分器材的多种健身模式,让各个年龄段的会员都能选择适合自己的运动方式参与到此次活动中,增加参与感和归属感,在运功中锻炼身体、放松心情。

本次健身运动的顺利举办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同时也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情感交流,增强了教职工的职业归属感,让工会会员们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顽强拼搏的精神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活动以其趣味性、娱乐性和广泛参与性受到会员们的一致好评,是学院工会营造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和构建和谐校园的重要举措。


生仪学院工会

202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