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教职工互助济困基金合并的公示

发布者:王晗发布时间:2022-12-14浏览次数:162

浙江大学教职工互助济困基金创立于1998年,由原浙江大学(玉泉校区)在职教职工自愿缴纳100元会费后成立,针对因病或意外灾难造成家庭困难的会员建立的补充性救济措施。成立之初制定《浙江大学教职工互助济困基金章程》,由校工会负责管理。

根据2021年互助济困基金常务理事会研究决定,拟将此基金纳入学校爱心基金教职工专项基金统一管理,教职工补助归入学校年终困难补助统一执行。如会员要求退回会费,请于2023331日前(工作时间内寒假除外),携带会员红本、校园卡前往玉泉校区教工活动中心603(玉古路154号)办理退费手续,曾经接受过补助的会员不予退费。逾期未退的会费将视为本人自愿的捐赠浙江大学爱心基金教职工专项,不再退还

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1214日至12月16对本次公示有异议或意见的,请在公示期以书面、邮件等形式向校工会反映。

      公示受理部门:校工会

      联 系 人:王晗

      联系电话:87076117

   联系邮箱:wangh@zju.edu.cn

   退款咨询:朱静芬87951060。

 

 

                        浙江大学工会

                        2022.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