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2年教职工汽车展活动(浙江大学杭州国际科创中心专场)的通知

发布者:雷振伟发布时间:2022-12-08浏览次数:578

为满足广大教职工购车的需求,方便教职工选车、优惠购车,经商议,校工会联合杭州国际科创中心邀请了宝荣宝马、利华奥迪等94S店携近26款明星车型在杭州国际科创中心展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1212900-1800

二、活动地点

浙江大学杭州国际科创中心启动区块南广场(杭州市萧山区建设三路733号)

三、参展品牌、车型和联系人信息

四、咨询电话

校工会:雷振伟   88206085

浙江大学杭州国际科创中心:胡志伟   18334389989     

五、疫情防控要求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参加人员请全程戴口罩。活动前14天内如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疫情严重地区人员接触史、疫情严重地区驻留史或其他任何疑似情况的人员,请不要参加。

师生员工凭浙大蓝码或科创码和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入园进入车展活动现场。外部人员凭预约信息、绿码,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进入车展活动现场。

六、其他

1.教职工现场订车、购车请携带浙大工作证(或校园卡)和本人身份证。

2.优惠方案见附件

 车展现场,优惠多多!欢迎广大教职工前来赏车、选车。

附件:

1.宝荣宝马优惠信息.jpg

2.利华奥迪优惠信息.jpg

3.特斯拉优惠信息.jpg

4.元通捷豹路虎优惠信息.jpg

5.米卡迪凯迪拉克优惠信息.jpg

6.极氪汽车优惠信息.jpg

7.元通沃尔沃优惠信息.jpg

8.元通福特优惠信息.jpg

9.理想汽车优惠信息.jpg

                              浙江大学工会

杭州国际科创中心

                            202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