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儿院”巾帼逐梦新征程--浙大儿院迎接全国巾帼文明岗实地评审

发布者:汪晓勇发布时间:2022-12-05浏览次数:85

121日,浙江省卫生健康委全国巾帼文明岗评审专家组由党建工作处副处长陈旭带队,来我院进行“巾帼文明岗”创建的实地评审工作。医院党委书记舒强,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强,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晓莹以及创岗工作小组成员、岗长、副岗长等参加评审会。会议由王晓莹副书记主持。



首先,舒强书记对陈旭副处长一行莅临指导表示欢迎,他向评审组介绍了医院整体情况及创全国巾帼文明岗的相关工作。医院自开展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以来,就把该项工作作为一个凝聚、团结和带领广大女性医护人员投身“浙有善育”的有效载体,不断推动儿院巾帼积极投身“巾帼奉献、岗位建新功”活动,形成学本领、提素质、讲奉献、比业绩的良好创岗氛围。舒书记表示在未来工作中浙大儿院将以创促建、以创提质、以创争优,更好的发挥巾帼文明岗的示范引领作用,打造一批管理高效、素质过硬、作风优良的巾帼队伍,为浙江省卫生健康现代化先行,为“浙有善育”工作贡献浙大儿院的巾帼力量。



随后,创岗岗长吴秀静从创岗历程、巾帼先锋行动等入手,结合儿科急诊特色“急、重、暖”三个方面阐述了创岗以来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坚持把巾帼文明岗创建与临床业务工作紧密结合,为打造“浙有善育”急救圈、营造社工服务支持的儿童友好型医院不断努力。



评审组专家肯定了医院党委对创岗工作的重视,对急诊科通过争创全国巾帼文明岗,将“巾帼妙手、医有大爱”融入到日常工作中,打造“爱在身边”品牌守护儿童健康所做出的努力表示赞赏。同时,专家还对进一步提升创岗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王晓莹副书记对专家组给予我院巾帼岗创建工作的倾心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医院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通过深入开展“巾帼文明岗创岗”活动,聚焦服务全省儿童卫生健康事业中心工作,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彰显儿院巾帼担当。



评审专家们查阅了急诊科创岗工作相关台账资料并实地检查了科室的创岗氛围营造情况,并现场给予了点评指导。



凝聚巾帼心、奋进新时代、勇立潮头行。浙大儿院“巾帼力量”将继续秉承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贡献儿院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