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线光影 定格温情”——浙江大学师生抗疫摄影作品征集

发布者:汪晓勇发布时间:2022-12-05浏览次数:210

携手战疫、共克时艰。1127日,紫金港校园面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大考,经过多日的昼夜奋战,最艰难的时刻已经过去。在这场疫情大考中,有一群为防疫奔忙的最美身影,他们与时间赛跑,同病毒较量,守护着我们的校园,展现着坚定的力量。

用影像记录疫情防控中不平凡的瞬间,发挥摄影作品在记录历史、反映真实、传递正能量中的独特作用,校工会发起“疫线光影 定格温情”——浙江大学师生抗疫摄影作品征集活动,用镜头记录下抗疫一线中最温暖的担当。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21211

二、征集内容

由浙大师生创作的展现本次疫情防控中共克时艰的抗疫身姿和互帮互助的温暖故事。

三、征集要求

1.作品主题明确、内容真实,形象生动,富有感染力。

2.作品可以是手机、相机等拍摄,均须为原创,风格不限;禁止抄袭和剽窃,不得做改变真实性的技术处理。

3.作品可以是单幅或者组照,组照限3-9幅作品。

4.作品所涉及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法律责任由作者自负。本次征集不收费,不退稿。

5.投稿作品经主办方组织评选后,主办方有权将优秀作品用于以学校宣传为目的的发布、展览、出版画册及媒体等用途,不再另付稿酬,作者享有署名权。

6.本征稿最终解释权属主办单位,凡投稿者,即视为其已同意本次活动作品征集所有规定。

四、投稿方式

1.投稿邮箱:zjugonghui@163.com

2.投稿作品请提供jpg格式,需发送原图。

3.尽量以学院/部门为单位进行作品选送,也接受个人投稿。

4.投稿作品名称以“作者姓名+部门/学院+作品标题+联系方式”命名;组图请建立文件夹,编好顺序,命名规范同上;每件作品都需附上简要的文字说明(word文件)。

5.投稿邮件名以“单位+联系人+联系方式”命名。

6.联系人:胡老师、汪老师,联系电话:8795147088208082

五、作品评审

活动主办方将组织有关专家对征集作品进行评选,评选若干幅优秀作品并给予作者奖励,设置优秀组织奖,颁发相应证书。

 

 

浙江大学工会

202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