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奋进力量,团结再创佳绩——继续教育学院荣获2022年校运动会教工组团体第四名

发布者:汪晓勇发布时间:2022-11-30浏览次数:85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庆祝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2022年11月25日,浙江大学运动会在紫金港校区田径场顺利开幕。本次运动会中,由学院三十余名教职工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田赛、径赛、趣味田径等三十四项比赛,以166的高分斩获教工组团体总分第四名的好成绩!

开幕式上,在学院党委书记胡炜、工会副主席袁媚的带领下,队员们身着统一的服装英姿飒爽地出现在绿茵场上,在“喜迎二十大全校师生操舞比赛”展示中,学院队员们整齐划一、刚健有力、热情奔放的动作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诠释了体育美育融合的“健”“力”“美”,为我院迎来第一个奖项——操舞团队比赛第二名,彰显了继教人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斗力频催鼓,争都更上筹。在后续的各项目比赛中,学院参赛教师们竞技状态十足,涂云峰老师充分发挥榜样的力量,退休前一刻还积极报名参加并在常青组男子垒球掷准比赛中荣获第二名,激励着青年教师们超越自我,努力拼搏!青年教师们也不甘示弱,在各自赛场上绽放风采,奋勇争先,胥凯隆老师荣获青年组男子100米、400米双项冠军,付金玲老师荣获女子中年800米第二名,范旭丹老师荣获女子青年3000米第二名......赛场上燃点不断,佳绩频传,看台上加油声、呐喊声响彻全场,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

       运动会期间,学院领导心系比赛,学院书记胡炜亲临开幕式现场为运动员们鼓劲加油,工会副主席袁媚带领工会委员、各工会小组工作人员以及热心教职工志愿者们积极到场为队员们加油助威并为运动员们提供了坚实有力的后勤保障服务。

奋斗创造历史,实干成就未来。运动会虽已经圆满落下帷幕,但队员们在运动场上留下的不怕困难、顽强拼搏、团结争先的精神深深的激励着每一位继教人,在建设具有浙大风范、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继续教育学院征程中不断奋勇前进!

附继续教育学院本届校运动会前三名获奖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