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石桥傍木廊旧,细柳阶边水阳楼 ——记国际校区教职工秋游西塘

发布者:汪晓勇发布时间:2022-11-25浏览次数:63

20221120日,国际校区工会组织教职工赴嘉善西塘开展秋游活动,共有30余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西塘历史悠久,是古代吴越文化的发祥地之一、江南六大古镇之一,为吴地方文化的千年水乡古镇。在春秋战国时期是吴越两国的交壤之境,素有“吴根越角”和“越角人家”之称。大家漫步古镇,寄情秋意,感受与大自然亲近的慢节奏,暂时忘却了繁忙的工作。


当日下午,大家驱车前往新西塘。新西塘位于浙江省嘉善市,是近两年全新修整建设的水乡小镇,其中小桥流水、粉墙黛瓦、青阶石踏均仿明清建筑沿河而造。传统古镇和现代时尚审美在新西塘得到了淋漓尽致的体现,大家在新西塘感受到了多种时尚新潮相结合的文旅元素。

秋游活动虽然短暂,但大家收获满满,在年关努力冲刺的工作中忙里偷闲,放松心情,将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让我们期待下次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