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浙大四院运动健儿在浙江大学2022年运动会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汪晓勇发布时间:2022-11-28浏览次数:67


1125-26日,浙江大学2022年运动会在紫金港校区拉开序幕。历经两天的奋力拼搏,医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在领导的鼎力支持和后勤保障的积极配合下,最终取得了团体总分457分、成功卫冕教职工团体总分第一名。其中,我院派出6名运动员参赛,为学院拿下71分,也是我院历史以来最佳成绩。为医学院代表团添彩,更展现了浙四人勇于拼搏、力创佳绩的运动精神!

短短两天的比赛,我院选手频频传出佳绩。新老运动员都赛出了各自的水平和风采。其中麻醉科赵帝继2018年在教工青年组男子标枪中摘得“浙四首金”后,时隔五年再次夺冠!两位第一次参加校运会的95后选手也是不负众望,成功摘得3金!廿三里院区王庆超获得教工青年男子组跳远、跳高双冠军,放射科吴琳获得教工青年组女子4*400米冠军;急诊科方思岚获得教工青年组女子标枪季军、铅球第四名;心胸外科周金山获得教工青年组男子铅球、标枪第四名;专科护士胡洁获得教工青年组女子跳高第五名;放射科吴琳在脚部负伤的情况下获得教工青年组女子400米第八名。祝贺他们!

赛场上,每个项目都可谓是“神仙打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我院运动员与各院系老师们互相切磋,互不“相让”,各项竞技项目咬紧比分,不到最后一刻都无法判定“冠军”花落谁家。这极大地体现了运动员们超高的竞技水平和心理素质,顶住压力,赛出了浙四健儿的风采!

下面,让我们一起来看看运动场上的精彩瞬间!

冠军时刻!

本次运动会已经圆满结束,感谢学校老师和后勤保障工作人员的辛勤组织,感谢主教练施晋江老师的耐心指导和各位运动员的辛勤付出,感谢一起拼搏奋斗的队友和对手,生命不息,运动不止,大家明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