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羽”争锋促发展,全民健身共奋进——记浙大一院羽毛球联谊赛

发布者:汪晓勇发布时间:2022-11-22浏览次数:110


为扎实推进“健康中国”战略,打造全民健身氛围,加强院内外文化体育交流20221111日,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vs杭州市检察院的羽毛球友谊赛在杭州钱塘江边的检察院大楼拉开帷幕。

此次友谊赛由我院工会和杭州市检察院工会联合举办,我院羽毛球社团十二名队员参加了此次友谊赛。比赛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混合双打三个项目。比赛一开始,对战双方便马上进入竞技状态,尽显风采。高远球划过一道道完美的弧线,扣杀球果断迅速,这是一场力量与技巧,体能与反应的较量,比赛处处扣人心弦,场外“好球”的喊声不断。双方选手以巧妙的发球,灵巧的接球博得现场的阵阵掌声,时而网前截击,时而以巧破千斤,时而又大力扣杀,双方球员在球场上挥洒自如,奋力拼博,精湛的球技让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给观众带来绝美的视觉享受。

本次友谊赛不仅提供了浙大一院和杭州市检察院之间相互交流、切磋球技、展示自我的机会,更展现了我院羽毛球队员们饱满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团队凝聚力!同时传递自信、乐观、不畏挑战的运动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