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四院2022年院内羽毛球赛顺利举行

发布者:汪晓勇发布时间:2022-11-11浏览次数:16

119日日晚,由浙大四院工会、羽毛球协会组织举办的浙大四院2022年羽毛球比赛在义乌市梅湖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以个人赛方式举行,共计40余名运动员参赛,比赛项目有: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


本次比赛是为进一步推动我院全民健身运动,营造和谐进取的文化氛围,激发全体员工积极健身、团结向上的热情,增进医共体单位的友谊开展的一场友谊赛。比赛得到了全院员工的热情响应,不少新人面孔加入到这场赛事中来,并参加多个比赛项目,给羽毛球协会注入了新的活力。


比赛历时近3个小时,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盛霞丽获得女单冠军;楼霆获得男单冠军;岑梦佳、杨莉获得女双冠军;李伟、黄广宇获得男双冠军;朱华斌、岑梦佳获得混双冠军。

本次比赛,也得到了许多志愿者、裁判员的大力支持,全程记录比赛分数,给羽毛球赛的顺利举行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2022年院内羽毛球赛圆满收官!本次羽毛球赛,激发了全院员工参加健身运动的积极性,丰富和活跃了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也进一步弘扬了“运动让生活更美好”的健康理念,更促进了部门之间、员工之间团结温馨、和谐共进的团队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