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二十大,健康伴我行——浙大妇院职工参加2022年医学院毅行活动

发布者:汪晓勇发布时间:2022-11-11浏览次数:66


使命开启新征程,党的二十大对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提出的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锐意进取、担当作为,汇聚推进健康中国前行的强大力量,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筑牢健康之基。浙江大学医学院工会发起了2022年的青山湖毅行活动,为积极响应健康中国行号召,院工会积极组织人员参加,一行11人在周彩云和周炜杰两位队长的带领下参与了此次活动。

115日,来自医学院各附属医院一线的医护人员、各院的教学科研人员等100余人,从华家池、紫金港出发,9点钟抵达了美丽的青山湖畔时节虽已入秋,青山湖水上森林的水杉色彩丰富别样,苍劲的绿与暖暖的橘色、红色各色斑斓,远山绿水,蓝天白云下,秋日的暖阳让我们走出了微微的汗意,又在凉凉的风里感慨秋天是真的来了!我们一行人,虽然来自不同的科室不同的年龄段,但因同为健走队队员丝毫没有陌生感与距离感,一路欢声笑语3小时完成了从柳庄驿站-杨树湾驿站-太阳湾驿站的往返毅行路线,还参加了套环和丢沙包的互动游戏,收获满满,山山水水间留下了我们的美好记忆。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仅是身体,还是精神,未来的征程需要我们每个人的努力!而健走毅行,是对我们体力与精神的锻炼,良好的生态环境彰显着党和国家为生态建设付出的努力,也满足着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浙大妇院人一直秉持着为妇幼健康保驾护航的宗旨,着力推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把人民健康福祉提高到新水平,我们要让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献礼二十大,奋进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