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学习二十大”浙江大学教职工线上知识竞赛的通知

发布者:陈浩发布时间:2022-11-11浏览次数:814

各院级工会: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积极引导广大教职工深刻领会和把握大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校工会组织开展线上知识竞赛,旨在通过“以赛促学、以学促做”的方式,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学习贯彻二十大 携手奋进新征程

二、活动时间

20221111日至18

三、活动对象

校本级工会会员

四、竞赛规则

1. 手机扫码参赛,每人仅有1次答题机会。

二维码

2. 进入答题页面后,请务必填写真实姓名、单位、工号及手机号(以上信息全程保密,仅供活动结束时统计、核对成绩及通知使用)。本次竞赛共计50题,其中单选题40道(每题2分)、多选题10道(每题2分)。

3. 活动结束后,将根据答题系统数据记录情况,按照分数高低进行排序,产生各类奖项若干,获奖情况校工会将在网站和微信公众平台予以公布,并给予奖励。(如得分相同,则按照答题所用时间排序;如得分和答题所用时间均相同,则按照提交试卷时间先后排序)。

4. 本次竞赛最终解释权属浙江大学工会。

5. 联系人:陈浩,0571-88981832

 

浙江大学工会

2022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