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向新征程,金秋健步走——记国际校区校园健步走活动

发布者:汪晓勇发布时间:2022-11-09浏览次数:57

金秋时节的海宁国际校区,暖阳沐浴,景色如画。为响应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促进群众体育”的号召,国际校区工会于113日组织了“迈向新征程,金秋健步走”环校园健步走活动。160余位中外籍教职工走出办公室和实验室参加了本次活动,漫步在宁静美丽而又充满活力的校园中。

为避免人群聚集,本次健步走活动没有安排集中出发。中午时分,教职工们陆陆续续来到位于海纳居西侧的出发点,领取活动卡片,在活动喷绘前留影纪念。行进在校园中,大家或者相约成群,或者偶遇同行,时而小步快走,时而漫步赏景,有说有笑,意气风发。

本次健步走活动在校区南门、求是书院、校区东门共设置了三个打卡点,环行校园一圈,就可在活动卡片上集齐校区的使命愿景:“燃求是创新之火,育开物前民之才”,“学问思辨行之地,博审慎明笃之境”。大家兴致盎然,其乐融融,边欣赏着校区的美景,边讨论着校区的使命愿景,纷纷表示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校区建设和发展的新征程中。

 

(文:陈迪;图:教职工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