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步校园,不负秋光”——生仪学院工会举行秋季健步走活动

发布者:汪晓勇发布时间:2022-11-08浏览次数:41

  正值秋冬之交,黄叶翩,秋韵浓。为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进一步树立全民健身意识,倡导绿色低碳生活方式,113日中午,生仪学院工会组织学院教职工开展秋季健步走活动。

  本次健步走活动以周亦卿大楼为起点,设立多个打卡点,北至永谦小剧场,西至情人坡凉亭,最终回到周亦卿大楼。活动开始后,教职工热情高涨,或结伴而行,欢声笑语不断,欣赏暖阳下的玉泉秋景;或健步如飞,一路阔步前行,感受运动带来的快乐,在校园里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走完全程后,大家纷纷表示对于健康生活和全民健身的理念有了更多的认识,也加强了教师之间、系所之间的沟通和交流。

图1 健步走路线及打卡点示意图

图2 部分教职工健步走合影

  不负时光不负秋,本次活动不仅使学院教职工们体会到了运动的乐趣,展示了教职工们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更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和了解,增强了学院的集体凝聚力。学院工会也会把全民健身的理念延续下去,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化体育活动,切实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