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展进校园 教师节送福利——我校教师节汽车展活动(宝马、奥迪专场)在紫金港校区顺利举行

发布者:雷振伟发布时间:2022-09-26浏览次数:311

随着我校教职工生活水平的逐步提高,教职工购买汽车的需求越来越强烈,为了方便教职工购车和了解车市行情,结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校工会邀请了深受教职工喜欢的宝马和奥迪两个品牌约20款明星车型于919-20日在紫金港校区艺术与考古博物馆地面停车场举行了教师节汽车展活动







车展现场,参展车商向广大教职工提供贴心专业的服务,不仅免费为教职工提供车辆消杀、检测和二手车评估服务,还安排专业的导购为教职工细心地介绍车辆的价格、排量等基本信息,讲解车辆的设计理念等,让现场的教职工们足不出校就能享受最好的服务和最优惠的折扣。据了解,两天的活动中现场成交了近10台车,共计优惠10余万元。





本次车展得到了紫金港校区管委会、安全保卫处、艺术与考古博物馆和学校水电中心的大力支持。(文/雷振伟  图/参展车商  审核/党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