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关于组织“清凉一夏”甜品DIY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王晗发布时间:2022-06-29浏览次数:1832

自古以来,中国人的饮食之道讲究养生保健滋补。饭后来一杯甜品,一碗甜汤,不仅是美食的享受,也是心情的愉悦。炎炎夏日,学做一份漂亮的甜品、喝上一碗冰凉的糖水,解去夏日疲乏,舒畅清凉。为满足爱好美食的教职工DIY需求,校工会女工委邀请饮食中心,教做经典夏日甜品。通知如下:

一、内容:红豆双皮奶、芋泥西米糖水等制作

  红豆双皮奶是一种粤式甜品,是以普通牛奶为原料做成的双皮奶撒上煮熟的红豆而成。一碗上佳的红豆双皮奶,其状如膏,其色洁白,质感细腻嫩滑,口味甜香清淡。

  芋泥西米露是广东传统糖水,糖水铺必备,深受人们的喜爱。此糖水具有美容养颜、暖胃健脾、宽肠通便等功效,而且冷食、热食皆可。主料为芋头、西米、鲜奶、水、冰糖。

二、时间:7月1日(周五)下午

A班(红豆双皮奶制作)14:00——1500(已满)

B班(芋泥西米露制作)1515——1615(已满)

三、地点:紫金港校区校友楼二楼咖啡吧

四、报名人数:每班限报25人每人限报一班,截至7月1日10:00。

五、报名方式:扫描二维码或点击链接填写报名表

  A班                 B班

             


A:https://form.zju.edu.cn/#/dform/genericForm/3C0Km6dv

B: https://form.zju.edu.cn/#/dform/genericForm/VCnyP6so

 

六、联系方式:王老师   87076117

                                      浙江大学工会

                                       2022.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