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举办教职工集体生日会

发布者:汪晓勇发布时间:2022-06-17浏览次数:105

为进一步增进教职工的幸福感、归属感和获得感,关心关爱教职工,提升学院凝聚力,生科院工会于616日下午,在234会议室为二至六月生日的教职工举办了一场难忘的集体生日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谭芸主持了生日会。


学院工会为老师们精心准备了生日蛋糕和水果,温馨欢快的氛围让寿星们谈笑风生,气氛十分融洽。寿星分别发表感言,感谢学院为教职工举办生日会,分享了自己在学院的收获和欢乐,祝愿学院蒸蒸日上。院长周如鸿、副院长余路阳出席了集体生日会,并献上祝福。院党委书记诸葛洋为教职工送上诚挚的生日祝福,感谢老师们为学院的辛勤付出,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共创佳绩。

 


随后,寿星们在蜡烛光辉的映衬下许下心愿、吹熄蜡烛,在欢笑声中共同分享蛋糕。此次集体生日会不仅为教职员工送上温馨的生日祝福,还为大家提供一个相聚交流的平台,共同感受生科大家庭的亲切和温暖,激发教工们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生命科学学院工会

 

2022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