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教职工参加浙江省第二届智力运动会围棋比赛

发布者:余浩聪发布时间:2022-06-17浏览次数:389

   浙江省智力运动会是省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综合性智力运动盛会。近期由浙江省体育局、浙江省体育总会、嘉兴市人民政府主办了第二届赛事。作为智运会比赛项目之一的围棋项目比赛,于610—13日在平湖市风景秀丽的当湖十局公园举行。来自省内11个地市队和3个行业体协代表队近200名棋手参加赛事。

浙江大学作为省钟声体协围棋协会秘书长单位,召集来自浙江大学、浙江农林大学、杭州师范大学以及台州教育系统的教职工运动员们,参加了本次围棋比赛的男子团体、男子个人、女子团体、三人联棋4个竞赛类目

经过3天的激烈比拼,省钟声体协队的参赛运动员们发挥出色,与各地市队高手同台竞技的情况下,我校教职工运动员获得了不菲的成绩。其中,来自公共管理学院的傅荣校教授在三人联棋组比赛中,与队友配合默契,最终获得了联棋组第六名的成绩。校后勤集团俞诗岚老师与杭州师范大学董勤老师参加的女子团体比赛全力拼搏,在积分相同的情况下,抽签不利被挤出前三名,殊为可惜。计算机学院的林怀忠副教授和浙二医院的项承副主任医师参加了男子团体比赛,也发挥出了应有的水平。

浙江省智力运动会围棋比赛,不仅普及了智力运动项目,展现了智力竞技项目的魅力,让参赛选手们在脑力和体力的比拼中获得快乐,并增进来自各地区、各行业系统运动员的了解与友谊。浙江大学教职工围棋选手将在今后加强训练,进一步提高围棋水平,争取在以后的比赛中有更精彩的表现。


(图 文/俞诗岚 审核/党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