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小动科人” 亲子参观浙江大学教学动物医院

发布者:汪晓勇发布时间:2022-06-13浏览次数:147

202263日上午,由动科院院工会举办的“我是小小动科人”亲子参观浙江大学教学动物医院活动在浙江大学综合性教学动物医院展开。

本次活动参与者有我院职工及其亲子,共35人。大家于63日上午1000在浙江大学综合性教学动物医院集结完毕。整个参观过程由浙江大学教学动物医院潘医生带领并进行讲解。

首先,教职工及其亲子在动物医院门口完成签到并合影留念。


进入医院后,潘医生为小朋友们介绍了浙江大学教学动物医院的大体情况及科室分布。

介绍完毕后,小朋友们参观了动物手术室,并观察候诊动物。


 

紧接着,潘医生带领小朋友们参观了CT间,并详细讲解CT间的操作流程。讲解过程中潘医生风趣幽默,对现场仪器进行操作示范,并耐心解答小朋友们提出的问题,现场氛围轻松愉快。



之后,小朋友们参观了核磁操作间,麻醉间以及动物营养科。上午1100,在参观DR室后,同时也结束了此次的活动。参观完毕后我院教职工表示通过这次活动给小朋友们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动科第一课;小朋友们也表示通过此次参观了解到动物医院的奥秘,也激发了自己对生物探索的兴趣。

通过这次参观活动不仅丰富我院教职工与亲子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加亲子活动时间并且提高小朋友对不同医疗工作的认识和对动物的热爱。

 

 

浙江大学动物科学学院工会

20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