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魂国际” 国际校区教职工篮球俱乐部正式成立!

发布者:汪晓勇发布时间:2022-06-13浏览次数:71

519日晚,灯光打亮穿着整齐队服的篮球队员们的脸庞。在众人的注视下,国际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副院长蔡荃致辞,祝贺校区教职工篮球俱乐部成立并预祝比赛圆满举行。他说,篮球俱乐部的成立,为校区广大篮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切磋的平台,本次校区教职工篮球赛的开展意义重大,是对国家体育强国战略的响应,是校区丰富文体活动的表现,也是个人强身健体报效祖国精神的展现。

国际校区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玉芬郑重地将写有“篮魂国际”字样的队旗交给教职工篮球队队长陈迪老师,标志着国际校区教职工篮球俱乐部正式成立了!随后,王书记开球,随着篮球高高抛起,校区机关与ZIBS篮球队的对战打响。国际校区第一届“潮涌杯”教职工篮球赛正式开始!

 

    本次赛事总共6场比赛,分3天举行,分别是519日的校区机关 vs ZIBSZJE vs ZJUI524日的ZIBS vs ZJEZJUI vs 校区机关;以及530日的校区机关 vs ZJEZJUI vs ZIBS。两场比赛的间隙,趣味投篮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积极参与。投篮成功的师生拿到了球队精心设计定制的iZJU主题袜子纪念品。

 

 

530日晚,随着终场哨声的吹响,本次篮球友谊赛圆满结束。王玉芬向参与球赛的全体队员、向认真执法的师生裁判、向热心服务的志愿者和啦啦队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为四支队伍颁发奖杯。ZJE篮球队获得最佳进攻球队奖,校区机关篮球队获得最佳防守球队奖,ZJUI篮球队获得最佳组织球队奖,ZIBS篮球队获得最佳风采球队奖。四支队伍各有千秋,各具特色,都向我们很好地诠释了“篮魂”二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