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一院工会组织集中学习中共浙大一院第五次党代会党委报告

发布者:汪晓勇发布时间:2022-06-09浏览次数:34


62日,院工会组织集中学习中共浙大一院第五次党代会党委报告。本次党代会党委报告的主题为党建引领、凝心聚力、踔力奋发、笃行不怠,为高质量建设国家医学中心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院工会委员、各院区工会大组长、工会办公室工作人员及部分工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


专题学习由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吴李鸣主持。会上,吴李鸣谈到,报告中院党委高度重视群团工作,要积极发挥工会桥梁纽带作用,认真抓好民主管理工作,尤其是通过“双代会”进一步健全民主管理制度,通过提案征集进一步畅通民主管理渠道,提案工作既要助力医院发展大局,也要聚焦职工关心的问题,加强提案领办和督办工作,进一步提升职工的满意度。他强调广大工会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院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结合工作实际贯彻落实好。



工会办公室副主任何庆伟(主持工作)在发言中讲到,院工会将按照院党委的要求,聚焦“国家医学中心”建设目标,努力做好民主管理工作,竭诚服务职工。工会委员会委员陈国英、龚娜、总部一期工会干部吴俊、之江院区工会干部袁妞、郑妙芬、庆春院区工会干部陈鸿斌、工会文体社团代表沈兴叔等围绕党委报告中提出的“明晰历史使命、凝练浙一经验、传承浙一精神、讲好浙一故事”等内容分别交流了学习心得。


学习党委报告在参会人员中产生强烈反响,工会专兼职干部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和信心,下一步将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努力推动工会工作展现新作为、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