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教育工会主席王玉庆为“全国工人先锋号”获得者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机电液重大装备教师团队授牌

发布者:雷振伟发布时间:2022-06-09浏览次数:307


68日下午,浙江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省教育工会主席王玉庆,副主席徐立、李茜和组织建设部部长郑喆一行专程来到浙江大学为“全国工人先锋号”获得者机械工程学院机电液重大装备教师团队授牌。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工会主席楼成礼,机械工程学院院长杨华勇院士,党委书记项淑芳,校工会副主席李民、党颖,机械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居冰峰,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俞磊,流体动力与机电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徐兵等参加授牌仪式。

在杨华勇院士的陪同下,王玉庆主席一行参观了机械学工程院流体动力与机电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王玉庆主席对机械工程学院的快速发展和办学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对机电液重大装备教师团队获得“全国工人先锋号”这一国家级荣誉表示祝贺。他指出,机电液重大装备教师团队的工作业绩有目共睹,获得“全国工人先锋号”实至名归,希望机电液重大装备教师团队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上下同心、团结奋进,用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把“全国工人先锋号”的荣誉擦得更亮。


王玉庆主席一行还参观了浙江大学校工会融媒体中心和教职工活动中心,并就省教育工会教职工美育中心建设进行了座谈交流。(文/雷振伟  图/张鸯 汪晓勇  审核/党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