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22年“舒鸿杯”环紫金港师生接力赛顺利举行

发布者:汪晓勇发布时间:2022-04-04浏览次数:226

 41日,浙江大学2022年“传承求是精神  接续奋斗前行”系列体育竞赛启动仪式暨“舒鸿杯”环紫金港师生接力赛顺利举行。本次比赛旨在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全民健康的理念,引导全体师生积极参与体育健身活动,强健体魄,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喜迎浙江大学建校125周年。

 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工会主席楼成礼出席活动并致辞,同时宣布比赛开幕。公共体育与艺术部常务副主任温煦、党委副书记傅旭波,校工会副主席李民,校网络信息办公室副主任叶艇,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吴维东,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刘波,校园卫生健康办公室副主任陈立峰,应邀出席活动并携各单位领导领跑接力赛,活动由校工会副主席党颖主持。



 楼成礼强调,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是社会发展和人类进步的重要标志,强壮的体魄和健康的心理是工作学习生活的良好前提。他表示,一直以来,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师生的身心健康,深入实施全民健身计划,提出努力“让每一位师生员工加入一个社团,爱上一项运动,掌握一项技能”,健康校园和体育强校建设迈出新步伐,为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凝聚起浙大人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磅礴力量。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医学院、浙大一院分别获得院系组和综合组冠军,材料学院、高分子系、电气学院、工程师学院、建工学院、教育学院、管理学院分别获得院系组第二至第八名,浙大邵院、校机关、后勤集团、浙大妇院、浙大四院、建筑设计研究院、继续教育学院分别获得综合组第二至第八名。

(文/陈浩 图/汪晓勇等 审核/党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