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教授联谊会关于举办“见未来”学术午餐会的通知

发布者:王晗发布时间:2022-04-11浏览次数:301

   “见你、见我、见未来;见学生成长、见学术成长、见你我成长”——女教授联谊会推出2022“见未来”学术午餐会系列活动。


一、主题:走进人才办,面向未来的人才和人才评价

二、时间:2022415日(周五)11:30

三、地点:紫金港校区东三113会议室

四、召集人

   许翾,博士,副教授,浙江大学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人力资源处副处长(兼),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兼)

 

五、人才办简介:

   人才工作办公室(与人力资源处合署)是学校主管高层次人才和优秀青年人才工作的职能部门,主要职责是:承担学校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常工作,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人才工作部署,研究人才队伍建设规划和人才工作的相关政策制度改革,为学校决策提供参考;实施学术大师汇聚计划、高层次人才培育支持计划和“新百人计划”,做好“两院”院士、文科资深教授、讲席教授、讲座教授、求是特聘学者、“百人计划“研究员等的引进、评聘、培育及相关日常管理和服务工作;负责相关国家、省部、学校人才计划与项目的招聘、选拔、推荐、管理工作。

 

六、报名方式

   


 

    扫码报名,仅限20人,报名截止414日中午12点。

 

七、联系方式

校工会:王晗87076117



 

 

 

                             浙江大学工会

                              202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