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建功展风采 妇联慰问暖人心——省妇联领导一行慰问浙大胡海岚教授

发布者:陈浩发布时间:2022-03-11浏览次数:348

    39日,浙江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方芳一行慰问2021年度“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 称号获得者、浙江大学医学院教授胡海岚。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工会主席楼成礼,校党委常委、医学院常务副院长李晓明陪同慰问。

方芳对胡海岚教授获得的荣誉表示祝贺,对她攻坚克难、勇攀高峰的科研精神表示赞赏。她强调,胡海岚教授积极发挥女科学家精神,坚守初心,踔厉奋发,追求卓越,尽展巾帼风采,书写了新时代新征程昂扬奋进的巾帼华章,希望广大女教职工要继续发扬新时代女性精神,发挥女性优势,再创佳绩,为国家和社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楼成礼对浙江省妇联长期以来对我校妇女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要大力宣传巾帼事迹,关注女性成才,积极营造崇尚榜样、学习模范、争当先进、建功立业的浓厚氛围,在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中攻坚克难,在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中勇攀高峰,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凝聚起更强大的力量。李晓明对省妇联慰问胡海岚教授表示感谢,他向方芳副主席一行介绍了医学院的情况和胡海岚教授的事迹。

浙江省妇联常委、宣传部部长金雷,脑科学与脑医学学院党总支书记蒋笑莉,校工会副主席党颖,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徐凌霄,校女工委主任林俐等参加慰问活动。

(文:陈浩 图:张鸯 审核:党颖、林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