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劳模献关爱 关爱劳模暖人心——省教育工会主席王玉庆慰问我校劳模代表

发布者:雷振伟发布时间:2022-01-18浏览次数:420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营造“尊重劳模、关心劳模、崇尚劳模、学习劳模”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发挥党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把党对劳动者的关怀落到实处。117日上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浙江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省教育工会主席王玉庆、副主席徐立、综合办公室主任谢丽萍来我校走访慰问劳模代表,并送上了工会“娘家人”的关怀和美好的祝愿。校工会副主席李民、党颖等陪同慰问。



王玉庆一行先后走访了农学院、浙大二院,看望慰问了中国工程院院士、浙江省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优秀教师获得者喻景权和全国先进工作者、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金静芬。



每到一处,王玉庆都与劳模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状况和身体健康情况,他对劳模们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表示赞赏,对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的突出贡献和为学校建设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希望劳模们率先垂范,继续发挥劳模的榜样作用,为国家、社会和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慰问交流中,劳模们简要汇报了当前的工作情况,对学校的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他们非常感谢省教育工会和校工会的关心关爱,纷纷表示要继续在本职岗位上发光发热,尽最大努力做好劳模应做之事,为学校发展出力。

(文/雷振伟  /张鸯 浙大二院工会  审核/党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