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送温暖 关怀暖寒冬——省教育工会领导慰问我校部分困难教职工

发布者:雷振伟发布时间:2022-01-06浏览次数:370

为将组织的温暖送到教职工手中,使生活遇到特殊困难的教职工体会到工会“娘家人”的关爱,16日上午,浙江省教育工会副主席李茜、工会干部周啁来我校走访慰问部分困难教职工,并送上了工会“娘家人”的关怀和美好的祝愿。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工会主席楼成礼、副主席党颖等陪同慰问。



李茜先后走访了学校总务处、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看望慰问部分困难教职工。她每到一处都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生活状况、身体健康情况和实际困难,对他们一直以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鼓励他们要振奋精神,保重好自己的身体,克服暂时的困难,乐观生活。并代表省教育工会和校工会为他们送上鲜花和慰问金。



楼成礼对省教育工会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浙江大学工会的各项工作表示感谢,同时鼓励困难教职工要坚定信心,增强克服困难的勇气,早日走出困境。

困难教职工十分感谢省教育工会、校工会在春节来临之际抽出时间前来看望和慰问,省教育工会和校工会领导的嘘寒问暖、亲切问候和深情祝福让他们倍感工会“娘家人”的关怀和爱护,表示将一如既往地以更加敬业的精神,更加充足的干劲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多年来,省教育工会和校工会时刻关心着困难职工的健康和生活,按照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在切实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关心教职工的生活,对困难教职工进行精准帮扶方面做了大量工作,2021年省教育工会共帮扶我校困难教职工130余人,补助金额达45余万元,减轻了他们的生活负担,也提升了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文/雷振伟  /总务处、后勤集团  审核/党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