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儿院工会元旦走访慰问困难职工

发布者:汪晓勇发布时间:2021-12-29浏览次数:98

在元旦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给困难职工送去温暖和关怀,让他们过一个祥和的元旦。1229日中午,在医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邹朝春一行走访了医院部分长期病假在家的职工,并送上了新年祝福及慰问品。

慰问中,邹书记与困难职工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在送上祝福的同时,详细了解每户家庭的具体情况,并认真记录他们急需解决的问题和迫切需求,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嘱咐他们保重身体。

每年年底,医院工会都会认真调查摸排困难职工的基本情况,真情开展各种帮扶慰问活动。慰问结合困难职工致困原因,制定慰问工作方案,通过发放慰问金(物)、开展医疗大病爱心互助、开展谈心谈话心理抚慰等形式,对困难职工开展走访慰问。

通过此次元旦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医院党委、工会对困难群体的真切关怀,并用实际行动把党的温暖送到最需要关爱的困难群体,拉近了党和群众的距离,让他们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增强了广大职工跟党走的信心,激发工作热情,积极投身到新时代的伟大事业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