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协会举办“我是防疫小达人”摄影比赛

发布者:汪晓勇发布时间:2021-12-23浏览次数:126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上下团结一心,有序控制住了疫情的蔓延态势。后疫情时期防控呈现常态化的趋势,只有每个人都做好自我防护才能建立起疫情防控的钢铁屏障。为了鼓励大小会员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亲子协会举办了“我是防疫小达人”的摄影比赛。

作为祖国的未来,虽然不能像医务人员、社区工作人员一样冲在前线,但小会员们也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了自己的微薄之力。害怕打针的孩子们因为疫情防控的需求,勇敢撸起袖子贡献自己的“一臂之力”!虽然带上口罩会不太舒服,在人员集中、空气不流通的地方,小会员们都自觉佩戴口罩,既保护自己也保护别人!小会员们还积极健身锻炼,增强自身免疫力,强身健体,我们一起努力!每幅作品都有着不同的故事,让我们来先睹为快吧!







本次活动得到了大小会员的大力支持,共有四十名会员积极参与,收到作品五十余件。评选出“防疫小勇士”十三名,获奖名单如下:丁楠、张焕敏、王慧、何晓薇、孙丽娟、张雅群、沈利华、邵博云、郑岚岚、阙忱忱、周伟、郭全珍、丁文。评选出“防疫小卫士”十三名,获奖名单如下:赵丽丽、汪飞飞、胡玉婷、刘梦影、孟琼、熊健敏、孔令芳、吴晶晶、李懿、王凯飞、王柳敏、薛霏、苏超。让我们祝贺获奖的会员们!


/袁心亿  图/各协会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