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工会顺利举办秋季健步走活动

发布者:汪晓勇发布时间:2021-12-21浏览次数:51

为丰富图书馆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图书馆工会于129日中午和1215日中午组织图书馆职工开展健步走活动,目的地分别定在“永谦-曹光彪楼-玉泉校区图书馆”、环西溪校区、环华家池,“紫金港基础馆-古籍馆”。

秋日的校园,别有一番风景。正午时分,阳光明媚,天气晴好。身处玉泉校区的老师们陆续从永谦活动中心签到出发,打卡曹光彪楼,并返回玉泉校区图书馆。一路上老师们兴致盎然,或三五成群畅聊,或沉浸于秋日风景拍照留念,不亦乐乎。




晴好的深秋午后,西溪校区风景如画。图书馆老师们在午后陆续从图书馆正门出发,依次打卡了中心花园、建筑设计院、保卫办、运动场、出版社,并折返图书馆。老师们在阳光下,林荫小路上感受西溪校区的人文情意。

纤柔美丽,垂柳依依,池水如镜,池畔绿草如茵,令人陶醉,让人痴迷。华家池图书馆老师们结伴而行,呼吸清新空气,欣赏秋季美景,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与快乐,享受着健康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




因疫情原因,紫金港校区的本次健步走时间延迟到了1215日下午,老师们分批从基础馆出发,抵达“古籍馆”。虽不能结伴而行,但在秋日美景的伴随下,依然能享受着大自然带给大家的恩赐。

活动结束后,图书馆工会还精心为大家准备了一份礼物。本次活动让大家在忙碌工作之余得到了身心放松,并增进了同事间的情谊、增强了运动健身的意识,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工作中去。


/汪飞飞  图/孟琼、胡葛福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