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华定格,流光妇院——浙大妇院举行职工摄影比赛

发布者:汪晓勇发布时间:2021-12-16浏览次数:70

为喜迎浙大妇院建院70周年,展示妇院人昂扬向前的风姿风貌,院工会协同摄影兴趣班举办“七秩芳华,印象妇院”摄影比赛在医院领导和工会的大力支持下,医院摄影爱好者积极参与投稿,本次比赛收入医学类作品16组,非医学类作品32组,共计48组作品。

在摄影班授课老师韩乐挺带领的团队讨论评审下,评选出医学类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及优胜奖6名;非医学类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及优胜奖10名。

作品内容丰富多彩,题材新颖别致。有全方位、多角度展现浙大妇院多彩的建筑风格,优美的就医环境;有展示出优美的室内外生态环境及医院外观景致;有表现妇院人精彩纷呈的业余时间及积极向上的精神生活;也有以纪实、艺术的手法展现为患者服务的医院精神及和谐的医患关系。主评委韩乐挺老师针对本次摄影比赛还专门开展了点评课,就获奖作品一一点评,提高了广大职工的摄影技术的同时,也增进了职工的摄影兴趣,为医院70周年华诞献礼。

获奖作品均已制作成展板,并在医院2号楼2楼连廊展出。

图/文:陈  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