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优良师风,展精神风貌】——药学院“树师风,健步走”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者:汪晓勇发布时间:2021-12-08浏览次数:37

20211119日中午,药学院党委联合工会举办教职工“树立优良师风,展现精神风貌”健步走活动。健步走起点设在学院大楼,终点设在艺博馆,路线总长2公里,沿途设置1个师德师风主题答题点,在答题点大家要参与学习,并且回答正确全部师德师风相关题目后方可完成打卡任务。



十一月的杭州,秋风萧瑟,但是大家兴致勃勃,热情洋溢。学院领导班子带头参加活动,广大教师纷纷走出办公室,走近大自然,呼吸清新空气,锻炼健康体魄。在终点艺博馆以党支部为单位参观“中国历代绘画大系”阶段性成果展的活动。


“盛世修典——‘中国历代绘画大系’阶段性成果展”全国巡展(浙大站)于112日在浙江大学艺术与考古博物馆开展,是浙江大学艺博馆开馆以来最大规模的展览,通过500余件调色打样稿,从一个侧面展示了“中国历代绘画大系”工程的阶段性成果。学院各教职工党支部以此次参观为契机,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定文化自信的重要论述以及“更好认识源远流长、博大精深的中华文明,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提供坚强支撑”重要讲话精神。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大系”项目团队十六年匠心打造的敬业精神,也大大增强了支部党员对中华文明瑰宝的自豪感,坚定文化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