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情暖冬,熬胶先行--记浙大儿院工会联合英特怡年药房免费熬胶活动

发布者:楼华发布时间:2021-12-07浏览次数:57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对自身健康及养生需求的日益高涨,服用阿胶御寒养生成为了许多人的选择。在冬至来临之际为方便我院职工熬制阿胶糕,正确了解阿胶糕存放、服用的小知识,12月3日,院工会携手英特怡年药房组织为医院职工免费熬胶活动活动免费提供芝麻、核桃、黄酒等熬胶辅料,并现场熬制阿胶糕,本次活动吸引了约80余人参加,从早上一直熬到晚上,共计熬胶27500克。

冬至前后正是阿胶服用的最佳季节,阿胶作为滋补国宝,具有补血养颜,提高免疫力的功效。活动现场,熬胶操作台前酒香四溢,人声鼎沸,工作人员忙得热火朝天。经过专业的粉碎之后,黑褐色的阿胶块变成了土黄色的阿胶粉末,经煮沸至凝胶状后加入辅料,一锅锅真材实料的阿胶糕陆续出锅。

参加熬胶的一位职工说“阿胶在家放了很多年,自己不知道怎么熬,去外面熬也不放心,感谢工会组织这么好的活动,真是为我们职工做了件大好事啊,也期待以后工会能多办一些这样的活动。”她还笑着说,“这次的阿胶糕主要是送给我妈妈吃的。”嗯,代表健康和爱意的阿胶糕,将是这个冬天最暖心的礼物。

工会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一如既往为医院广大职工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齐心合力共同营造一个温馨有爱的儿院大家庭。

黄昏渐临,活动在一派温情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