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全国职工线上运动会的通知

发布者:余浩聪发布时间:2021-11-30浏览次数:4494

各院级工会:

   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全民健身计划(2021-2025年)》精神,落实全民健身国家策略,推动健康中国建设,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全员参与的校园文化。根据浙江省总工会要求,现将“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全国职工线上运动会相关竞赛规程转发,欢迎广大教职工踊跃参与!


一、报名时间

即日起—2022630

二、比赛时间

2021121日—2022630

三、参赛对象

单位组队或个人参与

四、活动内容

本次线上运动会项目属于普适性的运动项目,可以适配各种运动习惯的职工,通过不同的运动达标将数据汇总形成榜单成绩。根据时事热点以及现阶段工会重点工作拟定不同主题,设置地图闯关环节。

竞赛项目:AI系列:AI跳绳、AI开合跳、AI 深蹲、AI侧滑摸桩、AI敏捷踢球、AI敏捷摸球、AI左右小跳、 AI障碍跳、AI两端侧平举、AI站立体前屈,健步走,跑步,骑行,工间健身训练等运动项目。

1选择AI跳绳达标的队员,需每次完成100个,视为达标1次。

2选择AI运动达标的队员,需要从(开合跳20次、深蹲15次、侧滑摸桩20次、敏捷踢球20次、敏捷摸球20次、 左右小跳20次、障碍跳30次、两端侧平举20次、站立体前屈 15秒)9AI动作中任选4项,当四项AI运动全部完成后,视为达标1次。

3选择健步走达标的队员,需完成6000步,每日请务必上传当日最终步数。

4选择跑步达标的队员,达标里程为3公里,请在跑步前,点击App中跑步选项,开启跑步,并在跑步结束后,上传运动数据。

5选择骑行达标的队员,达标里程为6公里,请在骑行前,点击App中骑行选项,开启骑行,并在骑行结束后,上传运动数据。

6选择工间健身训练达标的队员,可选择在App中的“训练”卡片,任选运动健身项目累计完成20分钟,保存运动数据即可达标。

五、注意事项

积极参加,科学健身。各参赛单位要积极宣传健身运动知识,参与人员身体要健康,无不适合运动的任何疾病。在户外运动时务必注意交通安全,每日活动量力而行。在运动前,做一些简单的热身运动。遇极端天气,应避免在户外运动。

加入方式:

六、参与方式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或直接下载“Will Go”App,点击我的运动团后添加运动团,搜索“浙江大学”单位运动团加入,使用Will Go App记录每日运动数据并保存记录。联系方式: 余老师88981648

七、奖励方式

   为鼓励教职工广泛参与,校工会将根据单位或个人的参与广度和持久度,颁发组织奖和个人单项奖


浙江大学工会

                                                     2021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