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永不止 热爱永不灭——图书馆气排球协会举办2021年度冬季气排球比赛活动

发布者:汪晓勇发布时间:2021-11-23浏览次数:150

1119日下午,图书馆气排球协会2021年度冬季气排球比赛在紫金港校区风雨操场一楼排球场如约举行。本次活动共吸引了十余位图书馆气排球爱好者报名参加,其中不仅包括了协会的中坚力量,也吸引了图书馆新生力量的加入。大家一起奉献了一次精彩又欢乐的比赛。




周六的紫金港校区风雨操场格外热闹,下午两点钟,图书馆冬季气排球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队员们轮流上场,相互鼓励,上演了一幕幕精彩的比赛瞬间。刘利光老师的大力劈扣、余敏杰老师的鱼跃救球,陈海英老师的精准二传,陈良强老师的奋力拦网......不大的球场上不断闪现着队员们跳动的身影。大家奋力拼搏、团结协作、相互鼓励,精彩的比赛让围观群众大饱眼福,直呼过瘾。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比赛,队员们不仅收获了快乐,更进一步增进了友谊。图书馆新人冷渊旻表示,自己从小学以后就再也没有接触过排球,非常感谢协会策划了本次活动,也希望自己能在以后的训练比赛中做出自己的贡献。气排球协会上任会长刘利光表示,气排球是图书馆传统体育强项,希望新人们能努力训练,为图书馆气排球事业更上一层楼添砖加瓦。




本次比赛不仅展现了图书馆人高超的球艺和顽强的斗志,更展现了图书馆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向上的风采。期待图书馆气排球队能够在明年的全校气排球比赛中取得佳绩,让我们一起期待明年的比赛!



/图 唐嘉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