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向上,拥抱梦想---参加浙江大学医学院2021年湘湖毅行活动有感

发布者:楼华发布时间:2021-11-11浏览次数:37

时间没有因为新冠疫情的反复而停止,毅行的脚步也没有因为预报里的下雨和降温而停止!为喜迎浙江大学医学院建院110周年,展现浙医人勇往直前的良好精神风貌,浙江大学医学院工会发起了2021年的湘湖毅行活动,我作为浙大妇院健走队队长带领我们的妇院分队一行9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国忠作为历届毅行主带队人与来自医学院各附属医院一线的医护人员、各院的教学科研人员等近100人8点半如约而至抵达湘湖湘湖的美安静闲适,于野趣中展现自然与现代的融合秋风中摇曳的芦苇,色彩渐渐斑斓的树叶,各种形态的跨湖桥,远山近水让我们享受在秋冬的季节美景我们一行人,虽然来自不同的科室不同的年龄段,但丝毫没有陌生感与距离感,一路欢声笑语3小时就完成了12km的毅行路线,在湘湖的地图上画了一个小小的圈,也山山水水间留下了我们的健美身姿与美好记忆。

健走毅行,是对我们体力与精神的锻炼,行走在秀美的自然环境中,呼吸着天然氧吧的清新空气,深切感悟生命美好的同时,也感谢党和国家为人民为社会为生态为健康所做的努力。今年是我们浙大妇院建院70周年,芳华岁月,妇院人一直秉持着为妇幼健康保驾护航的宗旨,唯有自身的健康,才能为更多的人带来健康。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让每一位浙医人都用健康的姿态迎接更多新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