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校园合理化建议“金点子”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许诺晗发布时间:2021-11-05浏览次数:602

为进一步拓宽教职员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的渠道,进一步提升管理效能和服务水平,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全方位听取广大教职员工对优化“服务院系、服务基层、服务教职工”的小建议、好点子、新想法,为教职员工创建一个舒心工作、安心生活的美好校园环境,提升教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归属感,校工会、机关党委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合理化建议(以下简称 “金点子”)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要求

    所提建议要求因小见大、化繁就简、操作性强,要针对教职工日常工作生活中所遇到的问题提供合理化的意见或建议。


二、征集方式

    1.扫码填写:

    2.点击链接填写:

    http://form.zju.edu.cn/#/dform/genericForm/bTJ4iTsT欢迎老师们扫码或者复制链接登录提交建议。


三、征集时间

      2021118日至20211130


四、奖励办法

    校工会、机关党委将对征集的建议进行评比和奖励。获奖的“金点子”应符合活动征集要求和导向,有创新精神,有创意价值,简易可操作,并在采纳后取得明显成效。

 

    联系人:楼华、许诺晗,联系电话:88981832、87951470

 

       

校工会

机关党委

                                 2021年11月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