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动在“浙”里,走到“一”起来——浙大一院青年职工联谊活动欢乐不断,幸福满满

发布者:汪晓勇发布时间:2021-11-03浏览次数:194



每一个浙一青年,不论生于江南,还是塞北;不论活泼,还是文静;不论一本正经,还是偶尔诙谐幽默;不论爱美,还是以美为爱好;不论比拼的狠,还是拥抱的暖;都是瞬间照亮一切的光。浙一青年值得拥有广阔的舞台,值得拥有展示的机会,值得遇见,值得走到一起,心在一起。

为助力单身青年职工婚恋,服务单身青年职工需求,浙大一院工会举办“心动在‘浙’里,走到‘一’起来”单身青年职工联谊活动。旨在营造轻松有趣的交友氛围,让我院职工用不同的方式结交新的朋友。活动通知一经发出就得到了青年职工们的热切关注,报名踊跃、反响热烈。



1029日,浙大一院总部一期中央公园的草坪被装点得温馨浪漫,青年职工朋友们在一轮轻松的自我介绍之后,随机分为多个小组,自行选择手作物品,开始了分组活动。院工会精心安排了手作物品,包括DIY织品、尤克里里创意制作、手绘陶艺等等,希望青年职工们在有趣的手工制作中相互了解,增进情感。为增强参与感,活动现场还特意为每一个手工品配备了一名手作导师,为他们提供制作指导。在场的青年职工们认真投入,通过自己的创意完成了一件件优秀作品,也在愉快的手作过程中结识了新的朋友。

浙大一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君芳出席了本次活动。她来到青年职工的手工作品前询问制作过程并诙谐点评,再次将欢快的气氛推上高潮。陈君芳主席曾多次强调,“医院进入飞跃式发展阶段,多院区全面投入运行后,青年职工勇担重任,在医院发展进程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工会是职工群众的‘大学校’,要敏锐的关注到青年职工队伍建设在这一关键时期的重要性,要多走访调研,针对青年职工群体有效开展内容丰富、覆盖面充足、方式方法多样、对青年职工有吸引力引导力的活动。”

围绕立足医院飞跃式新发展阶段、贯彻医学与人文同轨并进的新发展理念、构建智慧医疗新发展格局、推动医院内驱外拓高质量发展,院工会把团结凝聚职工、教育引领职工作为重要任务,尤其将加强青年职工的思想建设工作摆在突出位置,贯穿于各项活动之中。通过打造如“青年联谊”等平台,通过组织开展符合青年职工需求的各类活动,将关心关爱青年职工的工作做细、做深、做实、做出亮点,从而统一思想、凝聚人心、增进感情、激发动力,使广大青年职工在理想信念、价值理念、道德观念上紧紧团结在一起,凝聚在一起,更好地助力医院的建设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