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关于组织教代会代表走进紫金港校区食堂的活动通知

发布者:许诺晗发布时间:2021-10-21浏览次数:328

校园食品安全是学校重大的民生工程,关乎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牵动广大教职工心。为充分发挥教代会代表在民主管理、民主监督中的积极作用,深入了解学校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基本情况、食品安全管控等方面情况,搭建学校教职工与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的沟通交流的渠道,更好地吸取代表的真知灼见,经与后勤集团商议,校工会定于1027日组织教代会代表走进紫金港校区食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1027日(周9:00

    二、活动地点: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食堂

三、参加人员:教代会代表、机关部处、院系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代表院级工会主席、女教授联谊会和青年教授联谊会代表等。

四、活动安排具体行程见附件):

1.实地考察紫金港校区食堂

2.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等相关情况

3.座谈交流。

五、活动报名:直接扫描二维码报名或点击链接报名:

http://form.zju.edu.cn/#/dform/genericForm/rIj3A2QK

 

报名截止日期:10月2517:00前;联系人:楼华;联系电话:88981832。

六、注意事项:

1.巡视食堂的教职工须确保身体健康,无感冒、发烧、咳嗽等症状;

2.尽量减少携带随身物品,并在巡视过程中注意妥善保管;

3.食堂部分内部操作间地面湿滑,请穿着防滑鞋;

4.进入食堂内部操作间前,配合食堂工作人员进行健康问询、体温检测,按照规范穿戴好口罩、帽子等。

欢迎对浙江大学食堂或食品安全管理感兴趣的各位教职工报名参加。

 

校工会

202110月21

 

附件1:行程具体安排:

1.集合时间与地点

9:00点在海洋大楼楼下集合

2.巡视路线

大西区食堂理科组团---乘车至大东区食堂大楼一楼平台---休闲餐厅大厅---副食加工中心---洗消流水线--- 米饭生产线---休闲餐厅后厨---东区食堂后厨---三楼监管平台

 

附件2:浙江大学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简介:

浙江大学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主要负责浙江大学7个校区近10万师生员工的饮食保障任务,拥有食堂、餐厅20余个,员工1600余人中心始终践行师生为本服务理念,围绕烧菜做饭这一中心工作,注重管理提升、技术提升、服务提升,不断推进管理精细化、流程标准化、操作规范化、服务专业化建设,用新发展理念推进饮食服务体系内涵式发展,努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一流的饮食保障支撑。    

 近年来,面对餐饮发展的新形势与环境的新变化,中心在大众餐厅、风味餐厅、自选餐厅、接待餐厅、西餐厅、营养快餐配送等多层次、多形式、多功能服务格局基础上,提出“文明饮食”、“健康饮食”、“阳光饮食”、“智慧饮食”建设框架,加快智慧餐饮建设,启用了中央厨房、人脸识别、自助称重、视频监控等系统,加快新技术在生产过程中的应用,加大现代化设施设备投入,加强专业化技术团队的建设,形成了与一流饮食服务体系相匹配的科技应用和软硬件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