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进·勇攀高峰---记浙大儿院2021年职工秋季登山活动

发布者:楼华发布时间:2021-10-18浏览次数:133

十月秋意浓,正是登高远行好时节。登山是对自己体力、意志力的锻炼和战胜自我的一个考验,也是增强体魄、增强团队意识和攀登精神的一项活动。10月1617日上午,医院工会在风景秀丽的凤凰山开展了“携手共进•勇攀高峰”职工秋季登山活动,两天约有500余人参加。

今年登山地点凤凰山,座落在杭州市主城区的西南面主峰海拔178米,北近西湖,南接江滨,形若飞凤,故名凤凰山。凤凰山相对于西湖边的其他山脉地势更为平缓是一条绝佳的户外登山之路

一大早,职工就三三两两出现在凤凰山小径上,有的和科室小伙伴一起,有的拖儿带女与家人相伴。一路上,大家相约而行,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欢歌笑语,沉浸在大自然的怀抱里,感受着运动带来的舒展和快乐,登至凤凰山顶的凤凰亭,欣赏西湖美景,领略秋日杭城的美好风光,欢声笑语回荡在山风中……

通过这次爬山活动,使职工既锻炼了身体、磨炼了意志,又陶冶了性情,使大家能够在繁忙而紧张的工作之余,放飞心情,享受自然,为职工之间提供了更自然的交流和沟通平台,从而使工作中的紧张和压力得到了尽情的释放,这就是医院工会组织这次活动的初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