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教授联谊会关于举办“见未来”学术午餐会的通知

发布者:余浩聪发布时间:2021-10-18浏览次数:1117

    “见你、见我、见未来;见学生成长、见学术成长、见你我成长”——女教授联谊会推出第三期“见未来”学术午餐会系列活动。


一、主题
       走进之江实验室:科学研究面向产业应用
二、时间

        2021年10月22日,8:30-12:00

        8:30 紫金港校区纳米楼班车点集合
三、地点

       之江实验室
四、召集人

       朱慧,高教管理研究员;浙江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兼浙江大学中国科教战略研究院副院长。

五、之江实验室简介
       之江实验室成立于2017年9月6日,是浙江省委、省政府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探索新型举国体制浙江路径的重大科技创新平台。实验室以“打造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为目标,实行“一体两核多点”的运行架构,主攻智能感知、人工智能、智能网络、智能计算和智能系统五大科研方向,重点开展前沿基础研究、关键技术攻关和核心系统研发,建设大型科技基础设施和重大科研平台,抢占支撑未来智慧社会发展的智能计算战略高点。

六、报名方式

        http://form.zju.edu.cn/#/dform/genericForm/Jnel5miJ 

        或点击海报二维码,报名截止10月21日中午12点。

七、联系方式

        校工会:王晗 87076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