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团结,释放压力—来一场精彩的三小球友谊赛:浙大一院 VS 浙大设计学院

发布者:楼华发布时间:2021-09-29浏览次数:76


  926日下午,“迎国庆”浙大一院与浙大设计院三小球交流活动在黄龙体育中心举行。浙大设计院院长董丹申,党委书记吕淼华,党委副书记周家伟,浙大一院工会办公室副主任何庆伟(主持工作),副主任毛朝阳,副主任陈燕到现场观看了本次友谊赛。



     交流活动举行了简短的开幕仪式,仪式上浙大设计院吕淼华书记对本次联谊赛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希望通过举办这样体育交流活动,倡导健康、快乐、向上的生活方式,大家以球会友、交流球技,增进两家兄弟单位友情的同时,也保持健康的体魄和旺盛的精力,提升了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

浙大一院工会办公室副主任何庆伟对浙大设计院的精心组织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运动员在本次三小球友谊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场上我们交流的是球艺,场下我们收获的是友谊,通过这次友谊赛,全面展现浙一人的丰采,同时也能进一步促进双方的交流与今后广阔的合作前景。



羽毛球篇

      羽毛球比赛赛制丰富,包括男女单打、双打以及男女混双,我院羽毛球俱乐部成员积极主动报名参加。虽然是周末,但大家也是早早来到比赛现场,做赛前热身运动。

      各位选手在赛场上挥洒这汗水,只见空中的羽毛球时而像一只只轻盈的小鸟,你来我往,在空中不停地来回激战.....




网球篇

       比赛中,网球于他们不只是一种运动,更是一种力与美的艺术。网球场也不只是竞技场,是他们磨练意志的地方,让他们拥有了不一样的生活态度。双方参赛队员在本次比赛中各显其能,贯彻体育精神,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友谊赛。



乒乓球篇

      赛场上,两队选手精神抖擞,尽显风采,对战双方你来我往,每分必争。削球、搓板、大力扣杀,旋转、弧线、长球、短线,各种战术轮番上演,将乒乓球技艺演艺的淋漓尽致。



  在本次三小球友谊赛中,各位参赛选手充分发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赛场上奋力拼搏,互不相让,赛场下相互交流,收获友谊,团结、进取、轻松、愉快的氛围贯穿比赛始终。此次活动,不仅为大家提供了切磋球技、相互交流的机会,更展现了浙一人拼搏进取和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为今后的发展注入了新鲜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