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浙江大学教职工爱乐合唱团纳新的通知

发布者:余浩聪发布时间:2021-09-15浏览次数:1109

     浙江大学爱乐合唱团是由一批喜欢声乐艺术、热爱合唱事业,有较高艺术修养的中、青年教师音乐爱好者组成,并得到校工会支持的群众艺术团体。1996年成立以来,坚持周周训练,积极参加各种文艺演出,多次承担学校的重大演出任务。团员们参加演出的态度认真,表演节目的水平质量之高,都得到了广大观众的交口称赞;在与国内外著名高校教工合唱团的交流演出活动中,也受到同行们的一致好评。以爱乐合唱团为核心的浙大教工合唱团多次参加浙江省的重大演出和合唱比赛,并在比赛中多次夺魁,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二十多年来,爱乐合唱团致力于排演积极、健康、向上,且有较高艺术水准的合唱曲目,为繁荣校园文化做出了积极贡献。



精彩一刻

   



   

                                                    扫码报名